今天分享兩款韓國拌麵泡麵的試吃評價,分別是韓國農心辣白菜拌麵和八道的冷拌麵,我覺得味道都不錯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【試吃】韓國農心辣白菜拌麵vs八道冷拌麵

 

農心辣白菜拌麵

【試吃】韓國農心辣白菜拌麵vs八道冷拌麵

裡面有麵餅、醬包和蔬菜包,蔬菜包是乾的辣泡菜,打開有股醃蘿蔔的味道。

煮法:

把麵餅和蔬菜包放入500ml熱水裡煮3分鐘,然後把水倒掉,再加入醬料拌勻即可食用。

【試吃】韓國農心辣白菜拌麵vs八道冷拌麵

我第一次煮是跟著包裝背面的推薦煮法,將熱氣騰騰的麵條直接加醬拌,然後麵條有點黏成一團。

第二次我嘗試將煮熟的麵條先放冰水裡過一下再撈出,比較不容易粘成一團,口感也更好。

推薦指數:♥♥♥♥(最高♥♥♥♥♥

試吃評價:

農心辣白菜拌麵味道不錯,麵條爽滑勁道,搭配酸辣甜口味的韓式拌麵醬,非常刺激食慾。

辣味只有一點點,是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辣度。蔬菜包加進去會增加一點口感,不過蔬菜量不多,吃起來沒什麼存在感。

我之前吃過別的國家的拌麵,像是印尼撈麵和台灣椒麻拌麵等等,韓國拌麵的味道對於我來說是新口味,很少在別的地方吃過,吃完後很想去韓國餐廳嘗一嘗現做的韓國拌麵是什麼味道。

農心辣白菜拌麵的購買連結↓

立即查價:蝦皮購物

 

八道冷拌麵

八道這款的拌麵是網上很多人推薦的,據說在韓國非常暢銷,特色是醬料包含有8%蘋果汁,吃起來會有蘋果的香甜味。

【試吃】韓國農心辣白菜拌麵vs八道冷拌麵

裡面有麵餅和醬包。

【試吃】韓國農心辣白菜拌麵vs八道冷拌麵

煮法:

將麵餅放入熱水中煮3-4分鐘,將麵撈起,放進冷水中冷卻2-3分鐘後,再把麵撈起放入碗中,按照個人喜好調整醬的份量後拌勻食用。

我是把整包醬料都倒進去,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淡也不會太重口味。

【試吃】韓國農心辣白菜拌麵vs八道冷拌麵

八道的拌麵醬擠出來會有白色一粒粒,剛看我以為是白芝麻,但成分表裡沒有,我猜應該是蒜或者蘋果泥。

推薦指數:♥♥♥♥(最高♥♥♥♥♥

試吃評價:

這款也是好吃的拌麵,很適合夏天吃,味道我覺得跟農心的辣泡菜拌麵差不多,麵條粗細和口感一樣,拌麵醬同樣是酸辣甜口味。

不同在於八道冷拌麵加了蘋果汁,好像多了些水果的甜味,辣味也比農心的辣一點,但又沒有火雞麵那種會刺激喉嚨的辣度,而且沒有蔬菜包。

如果想吃辣一點的韓國拌面,就買八道,想吃沒那麼辣就買農心,兩款都很推薦!

八道冷拌麵的購買連結↓

立即查價:蝦皮購物 | MOMO購物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好生活的阿蘇 的頭像
    好好生活的阿蘇

    好好生活的阿蘇

    好好生活的阿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