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mise創立於2012年,是一個數據收集分析平台,透過行動應用程式去了解全球各地的生活實況,把實時數據提供給政府和聯合國等組織機構,節省傳統調查需要花費的時間和人力,目前在全球100多個國家/地區都有發展業務,並持續快速成長中。

現在只要透過Premise的app完成調查和任務,花一兩分鐘空閒時間就能賺取現金獎勵,是一個很快就能達到出金門檻的賺錢app。

想知道如何操作?繼續往下看吧!

 

1.下載Premise App

【賺錢APP推薦】Premise APP簡短問卷+拍照小任務

首先到Google playApp Store下載Premise。

 

2.註冊賬號

使用電子郵箱賬號或Google賬號註冊Premise後建立個人檔案。

選擇你所在的位置(香港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美國……)進行任務,介面除了有中英文,還有日語、泰語、意大利語等多國語言選擇,APP會根據你的位置和選擇的語言顯示任務。

 

3.開始任務

登入後會出現以下畫面,我以香港地區的任務展示給大家作參考。

【賺錢APP推薦】Premise APP簡短問卷+拍照小任務

一共有三種類型的任務可獲得收入:

1.調查:花1-3分鐘填寫簡單問卷,問卷幾乎每天都有,大多是調查所在地的醫療、時事、住房等狀況,問題超級簡單,也不會回答一半說你不符合資格,報酬約$0.25-3HKD。

2.定位:需要前往附近地點拍照並回答簡單問題,通常是拍攝建築物外觀、店面或者拍產品價格等等,拍攝要求APP裡會有教學,像是要求白天和天氣狀況良好的時候拍攝。

手機開GPS可以偵測附近的任務,任務多寡視乎你所在的地方,發現剛好在附近可以順便去做,報酬約$5-6HKD。

3.探索:任務難度高,出現率少,我目前只見過交通狀況和神秘顧客的調查,都是需要你親身前往指定地方,拍照記錄、提問並回答問題,調查時間約20-30分鐘,如果任務地點離你很近可以試試看,報酬約$7-10HKD。

【賺錢APP推薦】Premise APP簡短問卷+拍照小任務

任務完成後,需要24-72小時審查,只要誠實回答,基本上隔天就會審查通過,我目前還沒試過不通過的情況。

在「我的工作清單」可查看審查狀態(正在審查中/已核准)。

然後在支付頁面查看「我的餘額」,就能看到現金報酬了。

賺多少看個人完成任務的次數,我是等車坐地鐵無聊的時候打開APP看一下,有問卷就做一做,日積月累很快就能賺到最低提領金額。

 

4.出金

【賺錢APP推薦】Premise APP簡短問卷+拍照小任務

香港版本是需要存到$75HKD才能提取,每個國家的最低提領金額都不一樣。

符合最低提領金額後,你需要擁有一個Paypal的賬戶出金(不同地區提領方式有所不同,有的地方提供Payoneer、Coinbase等出金方式)。

新增Paypal賬戶後,提交提領申請,過程可能需要等2-3個工作日。

我是2022/2/10(四)早上7:27提出申請,一分鐘後就已經收到Paypal的轉賬通知了,真的超級快,而且不收手續費,出金多少就是多少,可以說是一個不錯的賺錢app。

 

後記

翻開記錄我用了這個app半年時間,後續我成功出金兩次,第二次出金完後,我填寫的問卷一直處於審核中,而且沒有新的問卷出現,我想應該是被停權了,原因不明。

在Google Play上的評論顯示有人成功出金3-4次,也有人跟我有相同的經歷,還有一些技術性的問題,大家可以在Google Play的評論區先了解一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好生活的阿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